Saturday 17 July 2010

都怪我没用!!!

18th July 2010 晴

昨天的教师节庆典比想象中的顺利... 校长和老师们都享受过中的快乐.. 好评和赞美频频... 可是对我而言, 这只不过是个残局, 一个不完美的完美... 因为小马尾昨天突然脸失笑颜... 因为你被别人欺负, 而我却没能第一时间保护和帮助你... 都怪我自己太忙了~ 你被欺负之际, 我正好忙得不可开交.. 我很自责,很惭愧! 即使有这么大的权力却不能保护自己喜欢的小马尾! 我这学生长算的了什么?! 再厉害也没用!!! 这不禁让我想起从前~ 因为自己太过忙碌,没能保护和关心自己身边的她... 如今权力这么大却还是保护不了你(小马尾)... 试问我还有什么用?! 或许是上天又再惩罚我... 警惕我不配拥有爱,不配拥有小马尾... 如果真的是如此,我宁愿不要这权力,我不要赞美与好评,更不要什么荣耀! 只要多些时间让我看见你小马尾的笑颜,能在你有危险时为你挺身而出... 就算你只把我当朋友看待也无所谓,因为我不配拥有你那颗纯真的心,而我只想每天看见你的笑容...一个小小莫名的微笑也无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