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uly 2010

11:53:36pm 19/07/2010 最后的惊喜

22nd July 2010 阴

在我生日的最后一刻钟,我终于收到今年最想得到的礼物... 小马尾终于把讯息发了给我而且还有一首以文字唱出的生日歌曲... 或许是电话通讯有问题,第二天才受到.. 虽然我没胆量约小马尾吃饭, 可是这一封简简单单的讯息已让我感到心满意足了... 虽然是冷冷的文字,但能温暖我的心田... 第二天早上她看起来好像好累,想必是没睡好,多多少少也是因为那封讯息吧~ 想起便心疼,想不到我的快乐竟健在她人的辛苦之上... 小马尾,谢谢你,对不起...

再怎么说,我都认为这些或许都是巧合...小马尾之所以会发这讯息给我,是因为她珍惜我这朋友并不是她在乎我还是什么的... 丝毫不让自己有机会想太多, 因为我早知道不可能!!! 可是当我看见小马尾的讯息之际,的确是很快乐...

或许又是上天开的玩笑,我不禁爱上了小马尾却又只好放手,逼自己不要有独自占有她的想法,对她无私的奉献,让她快乐,看见她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满足...

双子星,你的离去真的让我成长不少... 我学会了如何爱一个人,学会放手和无私的奉献... 就算苦了自己,只要对方快乐,我都无所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