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uly 2010

07192010悲伤的生日

19th July 2010 阴

今天是我的生日...虽有些开心和值得纪念的事迹,那就是毛毛和JF们私下买了一个蛋糕为我庆生...可是我还是觉得很不快乐..觉得自己好像被遗忘了...因为放在心上的人竟然对我不闻不问~ 希望电话会出现双子星对我说"生日快乐",就算电话号码显示陌生也好... 更希望小马尾会出现参与毛毛他们为我唱生日歌... 可惜,我最想要的都缺席!

一个月前便开始想好今年的生日要与小马尾共聚晚餐~可惜今天小马尾看起来好累,又想起她不喜欢出夜街~想到这里,一切所安排好的理想生日晚餐便让我亲手打碎! 因为我害怕她拒绝我的邀约,又或是害怕她会拖着疲惫的身躯在不情愿又怕不好意思拒绝我的情况下答应我... 加上双子星曾教会我"既然知道了答案是不能,再硬着头皮去问长问短,只会让对方感到不高兴和惭愧因为不能答应; 更会让自己的心情雪上加霜..." 最后,我还是忍了下来~不问就不问!!!

后来,小马尾的朋友告诉我,关于小马尾有60%以上是不会看上我这类人... 这果真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 所以,我决定让自己的感觉随着远望小马尾的背影渐渐消失在晚霞间...

看来我要有一个完善的单身计划... 或许定下五年单身!!!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