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uly 2010

又是酒醉的一夜...

09th Jul 2010 晴

对于你, 我早已放得下她... 我绝对不是要将在她身上未完成的感情移植到你的心上... 对于你, 我真的觉得自己动了真心, 是你让我找回真心.. 可惜的是, 感觉上你把自己的心门紧掩~ 看来又是另一个遗憾的开端...

傻婆说的对, 一切就等会考过后再谈吧~ 因为现在暂时停止付出真心还来得及.. 怕就怕是像从前已爱得复水难收... 我强烈得喝止自己对你的爱意~因为我知道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我想还是算了吧~ 反正爱上你, 对你来说就等于是孽缘, 因为我并不配再拥有如此佳人... 这次我没行尸走肉得活着,并不是因为没动真心, 而是她爱与不爱之间的是宽容和祝福, 绝不是尸化自己和自暴自弃...

为了不再后悔和遗憾, 一切等会考完毕后再继续吧~ 现在的休战只是让我们有充足的能量为会考加油!!! 真的想亲口告诉你, 相信我的肩膀与手臂~ 放心将你的双手让我握紧,放心得将你的脸颊靠在我的怀里,让我的手臂将你的怀疑与伤感给撑起...

双子星,你应该离开这地方了吧?!希望你的生活更美满..我会祝福双子星,也希望双子星能祝福我能得到可靠的身边人...

骏,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