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ugust 2010

昨夜的一场恶梦<小马尾突然消失了>

29th AUG 2010 晴

再怎样难以入睡,我都经已睡着了... 可是突然间,那朦胧的双眸突然看见小马尾.. 怪了,怎么她那可爱的马尾不见了?! 怎么会这样?! 她竟然把头发剪短了... 就这样我打从那梦中惊醒了... 想着,这是否预言着我喜欢的小马尾将会消失在我的记忆中?! 是否预言着小马尾不是属于我的,所以才这样消失了... 想着小马尾突然出现的短发,我难以置信... 是不是?! 是不是?! 是否这就是天天给我放弃她的理由和预言?! 虽然梦的出现不超过一分钟,可是却留下了一个很大的问号...

恶梦!!!希望这梦就永远都留在梦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